谁会喜欢我滴部落格

关注者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smile欢迎你们滴到来哟,要帮帮我关注和赞哟,谢谢
我只想要你给我的惊喜,这样都不可以吗?难道这样都很难吗?
By 薛欣

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

现在的我不同了

现在的我,我真的对你付出了真心了么?
不是说我是爱哭包,只是现在的我很容易为了你而哭...
今天0621是我们1年10个月
再过多2个月就2年了
想起我们在一起开心的事,不开心的事
分我们也分了很多次
但不久后一定会复回。。
我试过想把你忘掉,但没可能的事了
第一次,为了你流泪
第一次,紧张你担心你
第一次,那么的深爱你
以前的我,也没有那样对我自己的男友。。
只是我第一次那样对你,希望你能够珍惜
对不起,我爱你

smile哈囖,看完要记得按个赞,记得关注我哟+留下你的脚印,让我知道你来过,谢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