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会喜欢我滴部落格

关注者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smile欢迎你们滴到来哟,要帮帮我关注和赞哟,谢谢
我只想要你给我的惊喜,这样都不可以吗?难道这样都很难吗?
By 薛欣

2012年4月3日星期二

不习惯没你陪我…………

最近你开始要去做工了,有时回到家就做功课等你回来~
有时的你,10点回,6点回,
但我会等你,虽然没了你陪我,
最重要你不变心就能了~
现在的你有车了~但我能出的时候,你就做工
我不能出的时候,你就放假~
唉,烦呀!!!


怎么办呀?最近出现很多狐狸精~
恨啊~为何要拆散好好的一对情侣呢?


“谁碰自死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明天就是清明节咯,
怕怕~星期四和星期五放假,
yahoo~



smile哈囖,看完要记得按个赞,记得关注我哟+留下你的脚印,让我知道你来过,谢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